Yuki不溜肩

时而文艺时而抽风脑残,频道不定..

【兴鹿/鹿兴】流星(2)

chapter 1

第一次遇见张艺兴是在一个夏日的傍晚。鹿晗下班回家,在闷热的天气里不断的松着西装领口,想着回家一定要痛快地冲个凉水澡再灌上一听冰可乐才能缓解在这种天气里依旧要如此西装革履人模狗样的烦燥心情。
突然,一只穿着粉红色的帆布鞋的脚插进了即将关闭的电梯门内,随之而来的是一连串的“等等”。鹿晗抬头想看看如此骚包颜色鞋子的主人,还是对这个与自己画风完全不同的年轻男子感到小小的惊讶。明明是差不多的年纪,一件黑色的背心,大方露出一大片近乎苍白的皮肤,再配上一条牛仔短裤,加上清俊的脸上大大的黑框眼镜和蓬乱在头顶的一团毛发...一股深深的宅男气息扑面而来,但却也意外地显得年轻好看。此刻他正抱着一沓用牛皮纸包得严严实实的物体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额...那啥..需要帮忙吗?”鹿晗试探性的开口。
“......欸!!”一个愣神过后,张艺兴猛得抬头看向鹿晗“不用不用..马上就到了.真是谢谢..”
那双写满感激亮闪闪的眼睛让鹿晗印象极为深刻,还真是漂亮啊,他在心里默默想。
“咳...那...告诉我你到几层吧?”鹿晗开口打断了两个人对视的静默,顺便在心里默默唾弃自己居然在看一个男人的时候觉得对方异常好看而且还脸红了,真是的,那么多年镜子白照了么。
“啊...10楼!.....”就那么大大咧咧盯着人家看,还被人发现了吗?张艺兴也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了。
“咦..我也住10楼...之前没见隔壁有人呀?”鹿晗有点惊讶。
“好巧!..我是今天才搬过来的...我叫张艺兴..以后多多关照呗!”张艺兴痛快地笑了,要是没有手里那捧画,他显然很想伸出手来握一握以示友好。
“我叫鹿晗。就住1007。以后有啥要帮忙的就开口呗。”鹿晗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邻居印象很不错。
虽然看起来宅了一点反应慢了那么半拍,但是也算得上活泼开朗,等以后混熟了说不好可以做球友呢。自上班以后就少了很多机会和哥们儿去球场上跑跑的鹿晗,并不打算放过这个送到眼前的潜在球友。
“嗯。”张艺兴又开始偷偷打量对方,一张白净漂亮的小脸配上笔挺的西装倒也显得英气逼人,诶诶,怎么能用漂亮形容男人呢,他暗自摇了摇头。不过被微微扯松的领口还真是要多性感有多性感啊.......要是可以说服来做模特还真是再好不过了。
于是在两人各自的小心思中,电梯里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默。直到电梯“叮”的提示声才打断了两人飘远的思绪。
“再见”“嗯,拜拜”两人干净利落地走向分别位于走道两端的房门。
很多年后两人一起回忆起这次初遇,都觉得还真有几分命中注定的意味在里面。只是,最开始的他们又怎么会想得到,之后那么多的牵绊呢。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不溜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