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不溜肩

时而文艺时而抽风脑残,频道不定..

流星(1)

鹿晗从小便是个热情开朗积极向上的好少年,虽然小学的时候喜欢扯扯前座小姑娘的辫子;初中开始抱着满腔豪情驰骋球场,一张白嫩的小脸已经开始吸引女生偷偷围观;高中时没落下早恋这趟快车,也对心仪的女孩子放出过,放弃你下辈子吧这种年少轻狂的誓言...但是他绝对是一名在红旗下成长的乖乖少年,和每个普通人一样..他也为北京奥运会激动澎湃,也曾为汶川地震默哀募捐。他一直以为自己这辈子大概就是工作结婚生子如此平平淡淡地过了,但张艺兴的闯入,却以一种他自己都无法相信的形式,否定了他之前对另一半的一切假设,也点燃了自己青春期未尽的叛逆与疯狂。

突然脑洞大开的产物,想给两个少年一个正常的成长轨迹,鹿少年和张画家的小故事,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先写一点扔上来看看~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不溜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