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不溜肩

时而文艺时而抽风脑残,频道不定..

【兴鹿】流星

chapter 4

周日,阳光大好,简直一切小学生作文里形容美好天气的词都能用来形容这难得的好天气。但鹿晗却只能套着一件宽大的白衬衫闲散地靠在张艺兴家客厅里大大的飘窗上,表情困顿,往窗外瞥上一眼,又觉得心里痒痒的,只想快点奔下楼运动运动。

“诶诶...小鹿你别动...马上就好了...坚持住!”张艺兴正全副武装,站在不远处对着画板涂涂画画。

是的,没错,鹿晗已经被张艺兴拉入麾下,充当免费男模一枚。要说鹿晗怎么就“心甘情愿”的被拉来做免费劳力出卖色相,就得从一个礼拜之前,张艺兴生日说起了。

话说那天张艺兴把快累瘫的鹿晗领回屋以后,就见鹿晗把蛋糕盒子,超市购物袋都往餐桌上一堆以后就懒懒散散地倒在沙发上不高兴动了。

张艺兴去厨房给他接了杯水,坐到他身边戳戳他,“诺,喝水...”

鹿晗眼皮都懒得抬一下,接过来就咕嘟咕嘟地灌下去大半杯。然后终于慢慢缓过来了。

“你今天这是干嘛去了?嗯?”张艺兴伸手接过他手里的杯子,问道。

“等下你就知道了...”鹿晗还不忘保密,也不知道那个粉粉嫩嫩的蛋糕盒子早就把他出卖了。

“还神神秘秘的...该饿了吧...我刚刚弄好菜,你再歇会儿就可以开吃了”不打算戳穿他的好意,张艺兴起身到厨房准备把菜端出来。

“艺兴艺兴...今天怎么那么多菜,难得啊~”没多久,充满电的鹿晗又“不甘寂寞”地晃进厨房,看到五花八门的各色美食,忍不住就要伸手去捞。

“今天啊...今天可是我生日呢...怎么,该不会是忘了吧?”张艺兴装作没看到那只再次伸向小炒肉的鹿爪,成心逗他。

“谁说的!”鹿晗边偷吃还不忘反驳。然后就着油腻腻的手就跑去客厅拆蛋糕,“你看你看,我特地做了蛋糕啊!怎么样?感动吧?这待遇可还没人享受过呢...本来是想留给我未来女朋友的...就先便宜你了。够意思吧?”

“感动!”得知是特地跑去做的,张艺兴就已经狠狠地感动了一把,更不要说看到鹿晗因为有点不好意思叨叨絮絮说个不停的模样和脖子上还挂着来不及擦掉的汗珠了。一个人在外面过日子还能遇到这样的好兄弟实在是太难得了。

这一顿饭鹿晗吃得异常满足,本来就饿得狠再加上张艺兴今天精心准备超常发挥,他恨不得把每盘菜都吃个底朝天。

等到许愿吹蜡烛的时候,鹿晗已经完全被喂饱了。吃饱喝足以后的鹿晗就是一只停止思考的小动物,恨不得找个地方舒舒服服地窝起来打呼。
所以当他八卦地问起张艺兴的生日愿望,然后张艺兴诚恳地表示希望他可以给自己当模特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模特是什么东西,可以吃吗?

现在想来,鹿晗还是觉得自己真是太天真了!不然怎么就一顿饭就让人收买得那么彻底,然后沦落到那么大好的天气却只能在房里摆造型,还不准乱动,这也太困难了吧。

“张艺兴!你丫儿给我快点,累死了!我要出去踢球啊...那么好的天气....”身体不能动,不代表嘴巴不能动,鹿晗用持续不断地嘀嘀咕咕来表达自己的抗议。

“......”专注于艺术世界的张艺兴直接屏蔽了鹿晗发出的干扰信号。

午后的暖阳里,少年懒洋洋地靠在窗边,整个人都在阳光中显得毛茸茸的,温柔而无害。一笔笔描绘出因为少年不奈的嘀咕而更加性感的喉结,纤长的睫毛......张艺兴突然觉得心里痒痒地,好像被什么轻挠了一下,却又一下子就寻不到踪迹。都怪鹿妖长得太好看啊,张艺兴在心里默默念。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不溜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