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不溜肩

时而文艺时而抽风脑残,频道不定..

什么都没有的渣段子一个...完全就是看完1725以后一时冲动之间写出来的东西,再加上是第一次写全职,感觉人物可能因为带了个人情感在里面有点崩坏。而且原文没敢细看,有什么冲突不对敬请谅解。就是很想为自家CP写点东西,也想安慰安慰翔翔,告诉他未来一定会很好的。大家不喜勿入,慎点吧。多多指教。(好啰嗦)


结束了吗?孙翔呆呆地坐在位置上盯着自己的手指。又输了吗?看台上传来的欢呼让他认清现实。果然还是没有不行么...懊恼地想挥挥拳头,想大叫,想发泄,可再看看周围,孙翔也知道需要克制自己的脾气。但脱力的手指却不可控制地轻轻颤抖着,好像在显示自己的不甘。
这时,一只修长的手伸过来覆上它们。孙翔诧异地抬起头,对上周泽楷专注而坚定的眼神,“还...有我...”他如是说,手上也微微施力,握住那双仍渴望战斗的手。
这样的眼神和手上传来的阵阵热度让孙翔奇异地平静下来。一会儿,他反手握住周泽楷的手,站起来,笑了。是啊,他现在有他,有轮回,他们还会在一起很多很多个春夏秋冬,一起拼搏很多很多个赛季,这一次失败也只是很小很小的其中一部分而已。
“我们一起努力拿下之后的冠军吧!”
“嗯...”周泽楷默默地将手换成十指相扣,凝视眼前终于开始释怀的少年,看着他在这一次次的波折中,正一步步地成熟起来。而自己,也会陪着他,一点点变得更强更好。

评论(1)
热度(13)

© Yuki不溜肩 | Powered by LOFTER